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生活是一场雕刻时光~短暂的生命有爱延续

 
 
 

日志

 
 

自从有了宝——给多米的一封信(32周+2天)  

2014-08-04 15:52:07|  分类: 西西爱多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多米:

妈妈很久没给你写信了,这中间又经历了好几次检查,四维的时候是跟你见面最亲近的一次,因为妈妈看见了你立体的模样,甚至看见了你在妈妈的肚子里还在拍手,好可爱。目前检查还都正常,妈妈期盼你足月健康的来到这个世界,全家人都做好了迎接你的准备哦。

从你存在于妈妈肚子里的那一天开始,妈妈一直都很辛苦,你这个小家伙似乎什么都不知道的总是折腾妈妈,是在抗议妈妈带着你出国、潜水、坐大船么?再有几周你就要足月了,可妈妈还处于吃什么都吃不下,偶尔还会呕的状态,妈妈总是担心你的营养,虽然姥姥总是买有营养的吃的送来,爸爸总是为妈妈做好饭菜。

最近你动的越来越有力,妈妈总会被你弄疼,但如果你不动妈妈又会很担心,所以妈妈虽然疼但还是很开心看到肚子上左鼓一下右鼓一下不停的震动。你慢慢长大,妈妈走路慢慢迟缓,手脚开始浮肿,睡觉成了痛苦的事,情绪有时变得不稳定,母子连心,你总在这时有特别的反应,希望妈妈没有影响到你。上周去检查,大夫说你脐绕颈两周,让妈妈回家天天数胎动,检查时间也缩短成一周一次,于是妈妈每天都跟你说话让你不要玩脐带,要自己慢慢绕出来,你听懂了么?

妈妈总在想:出生后的你到底会长成什么模样?像爸爸多一些还是妈妈多一些?虽然妈妈盼望你长得漂亮,但最大的希望还是你能够健康平安聪明的出生!

小多米,再有五十多天我们就要见面了,还有些东西妈妈还没有买好,妈妈会尽快啦!你不要着急出来,待够时间再出来哦,妈妈爱你!

自从有了宝——给多米的一封信(32周+2天)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自从有了宝——给多米的一封信(32周+2天)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评论这张
 
阅读(47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