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生活是一场雕刻时光~短暂的生命有爱延续

 
 
 

日志

 
 

自从有了宝——给多米的一封信(20周+6天)  

2014-05-15 15:00:38|  分类: 西西爱多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臭娃娃最近已经有了自己正式的小名:多米,是多米爸起的,我很喜欢,每天多米多米叫个没完。52日晚上,多米有了第一次胎动,他越来越像个小大人,所以,以后的孕期记录决定改成:给多米的一封信。

 

亲爱的小多米:

我是你的妈妈,从今天开始妈妈都会以写信的方式记录你在妈妈腹中健康成长的一切。

首先,多米这个名字是爸爸为你起的,希望你以后会喜欢。至于大名,爸爸已经在斟酌筛选中了,尽管我们还不确定你是个男多米还是女多米。

52日晚上,也就是妈妈怀你的18+7天,爸爸妈妈带着你坐地铁,突然你开始在妈妈肚中强烈的动了一下,吓了妈妈好大一跳,因为那个感觉好奇怪,像肚子在抽筋。还来不及反应又连着动了第二下第三下,赶紧让爸爸手放过来的时候你又不动了。到了商场厕所妈妈的肚子很好笑的歪向了一边,从那晚以后你的胎动就没有停止过,下午和晚上多些,时而蠕动,时而前滚翻,时而小手小脚在伸展,原来,奇妙的胎动就是这个感觉。

多米,你知道你多聪明么?现在二十周多的你已经会跟妈妈互动了哦,拍拍肚皮让你给爸爸动一个你就动,让你给姥姥动一个你也能听懂,妈妈的生活因为有你多了一份牵挂,哪天你要是胎动次数少了妈妈都会担心起来。

多米,你知道么,爸爸妈妈都是那么珍惜你的到来,你在我们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突然就存在了。妈妈要告诉你,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会珍惜生命,包括地球上有你的存在也绝不是偶然哦。爸爸是在公交车上认识妈妈的,有时候妈妈在想:如果爸爸或妈妈没有坐那趟车,那我们就不会认识,就不会有婚姻,也就不会有你这个小生命,或者在其他时间段怀上的也将不是你这个小多米哦!所以,今后你首先要学会的一课是对生命的珍惜,对赋予你生命的父母的感恩,这样你会成长为一个善良的孩子!也许,现在告诉你这些为时过早,但妈妈相信以多米的聪明小脑瓜在妈妈肚中便可感受到一切妈妈的心。

前几天例行产检,大夫说你一切都很好,听了胎心测了血压,预约了四周后的四维彩超和糖耐筛查。妈妈对四维是又期待又害怕,期待的是爸爸和姥姥都能进去,到时候我们会一起在B超室里看到一个活泼可爱动态的小多米,大夫还会给妈妈刻一张你在活动的光盘,害怕的是妈妈一点也不想看到你有任何的不好。虽然你在肚子里还见不到我们,但妈妈相信小多米一定什么都能感知的到,并且会顺利的通过这个检查。

已经20+6天了,妈妈还是会经常的作呕,吃不下饭,是我的小多米太捣蛋了么?等你出世,妈妈要好好看你到底是个怎样调皮的小臭孩。这两周,妈妈已经开始给你囤货了,买了卡通衣柜、奶瓶和一件小衣服,过段时间多米的小房间就可以布置起来了,希望你从月子中心回到家时看到爸爸妈妈为你准备的一切可以很喜欢。

对你的胎教也有一阵日子了,早上妈妈要跟你say早上好,晚上要跟你say晚安,还要给你讲故事唱歌,天气变化了,爸爸妈妈干嘛了,都要讲给你听,也不知道你听的怎么样,但妈妈还是相信我的小多米会因此变得越来越聪明,出世时对这个陌生的世界会有一丝的熟悉。

这次的产检一共花了726.86,爸爸妈妈为你的降临做了预算,不过不知道够不够,爸爸妈妈会竭尽所能把最好的给你,包括对你的爱。

那么,下次B超室见咯,多米!

 

                                                                         爱你的妈妈



自从有了宝——给多米的一封信(20周+6天)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自从有了宝——给多米的一封信(20周+6天)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评论这张
 
阅读(4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