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生活是一场雕刻时光~短暂的生命有爱延续

 
 
 

日志

 
 

小花架的补花记  

2013-09-18 14:45:57|  分类: 西西爱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微博:http://weibo.com/mojiexixi/profile   白小西西

 

 

 

之前的小花架已经布置了个七七八八了,但后续又收到了几个新花盆,因为买多了。。。所以又买了一批多肉植物把花盆们都补充起来,还买了一些水培植物。

这次的肉肉还是在淘宝买的,去花卉市场看了为什么都那么贵,小小的一颗肉肉都要十块几十的,我在网上买的都是三块到八块不等,试品种而定。

之前的小花架观摩:生活虐我千百遍,我待生活如初恋——我布置的小花架 (点我) 

种花养花最欣喜的一点就是每天看到它们的变化,观音莲是长的最快的,没两天我早上起床便激动的发现它居然长的好高了。

  

放张对比图

这是隔了几天长起来的样子 

小花架的补花记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这是原来刚种下去的模样 

小花架的补花记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给三个适合种水培植物的漂亮罐子也栽好了水培植物 

小花架的补花记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小花架的补花记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小花架的补花记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下面的全是最后一批花盆了,种了一晚上腰疼的直不起来了都。

因为这批花盆好几个都是高的,所以挑的时候特意挑了这种适合种高花盆的品种。

小花架的补花记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小花架的补花记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不小心把一模一样的花盆拍了两个,收到才发现,不过很好看,也不在乎多了一个。

小花架的补花记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嫩绿色的花盆,贪心的一下种了三株进去,有点挤啊。

从网上买的就是有些会不那么鲜活,不过没关系,种下去等几天只要照料的好很快就会恢复生机的。 

小花架的补花记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小花架的补花记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花瓣形状的小花盆,很浅不是很实用,一开始光图好看,后来就知道不要买这种太浅的花盆,总觉得花根都栽不稳,还好这株的花根本来就比较短,稳稳的坐在里面了。

小花架的补花记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这个陶瓷罐子是第一批就买了的,结果植物不够了一直放着没种,做旧风格很好看,我选了“唐印”搭配它,这株植物叫唐印,多典雅和有文化的名字

小花架的补花记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这个小陶罐也好看,没拍好,虚了。肉肉也不新鲜了,过几天看能不能恢复过来。

小花架的补花记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这盆花真的很忙,一共种了七种肉肉。仔细看,有些品种是紫色的哦。等过几天有了变化再来拍。 

比较推荐这个花盆给新手,能同时种好几株肉肉,造型也文艺,深浅也正合适。

小花架的补花记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现在我的小花架已经被挤的满满的了,看见没,右下角还有三个空盘子呢。其实吧,拿来盛菜我觉得也不错,哈哈哈。

看我的观音莲的长势应该用不了多久就可以生出小的观音莲了,到时候移植出来我的空盆就都有了用处,暂时就不采购了哈。我妈说我能把这些都照料好别让死了就不错了。。。。

小花架的补花记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