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生活是一场雕刻时光~短暂的生命有爱延续

 
 
 

日志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我爱的西藏,为你我改签了五天后的机票(五)  

2013-07-21 23:35:45|  分类: 西西爱行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微博:http://weibo.com/mojiexixi/profile   白小西西

 

去年西藏的文:

掉落人间天堂之感悟幸福的能力(独行西藏一)

掉落人间天堂之特别的好运与绝望的高反(独行西藏二)

掉落人间天堂之大昭寺、博物馆、拉萨河 (独行西藏三)

掉落人间天堂之布达拉宫、色拉寺(独行西藏四)

掉落人间天堂之等待纳木错,海拔4718米的日落日出之美(独行西藏五)

掉落人间天堂之再见纳木错,回归拉萨(独行西藏六)

掉落人间天堂之罗布林卡、阿可丁的第一次(独行西藏七)

掉落人间天堂之哲蚌寺与拉萨厨房的美味(独行西藏八)  

掉落人间天堂之最后的日子我爱上了你(独行西藏九)

掉落人间天堂之这场旅行我输给了自己(独行西藏十~~~完结篇)

 

 

7月2号,是我本来定的回程日期,机票也是早早定好的往返票。

计划好的去珠峰的四天行程被我在拉萨的闲散时光搁浅了,一直到30号我还待在拉萨。。。。

突然想去布宫后面的龙王潭公园看看,来了两次还没去过,听说那里可以拍到布宫的湖中倒影。

结果一路从布宫广场穿过去,脚上刚买没两天的一串脚链不知道什么时候丢了,原路返回的时候也没找到,好伤心啊,那串脚链我很喜欢的。

发了微博,有人安慰我说,把心爱的东西留在转经的路上是有福气的。因为那天在龙王潭公园转经了,这么一想,心里舒服了许多。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酸奶冰棒,朴素的酸奶味儿,多好吃的,来回吃了两根。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虽然这湖美丽如画,但是没看到倒影,湖面并不干净。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原来药王山也还没上去过,站在药王山拍照的时候突然听到底下广场的大屏幕上一直在播纪录片,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几个字灌到我耳中时,我几乎快哭了。

我怎么把我的梦想忘了,我怎么把我这次来的目的给忘了,我的珠穆朗玛还没去呢,站在大屏幕底下难过的我快要飙泪。。。。。。。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晚上去了拉萨电影院上面的娜玛瑟德,这家尼泊尔餐厅是我去年来拉萨吃第一顿饭的地方,今年却迟迟没有再来。还想再去电影院看场电影,刚好在装修,作罢。

酸奶蛋糕依然是我在拉萨吃的最喜欢的一家,虽然有些酸,但有一层脆脆的底层,别家都没有。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那天,院子里的天空出现了一片彩色的云,好漂亮,努力拍下来,再印到脑中。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1号那晚,和怂孩子、五块钱在院子吃墨脱石锅鸡,本来还有五块钱的女同学,结果因为在林芝高反的厉害,临时从林芝直接飞成都走了。。。。

至于五块钱,因为他总是买五块钱的珠子,我们西安的孩子还是个博士怎么这么抠门啊,哈哈,于是我们每次买珠子碰见超过五块的都不喊他。 

好大一锅石锅鸡,但里面很多都是像中药一样的不明玩意很苦吃不了,只能吃鸡肉和汤了,总体还不错,有机会去墨脱的话要尝尝正宗的。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天,2号,吃完午饭就该去坐机场大巴了,五块钱下午出发去纳木错,所以大家各自都提着行李一起来一顿最后的午餐。

选了雪域餐厅,第二次去,有我喜欢的尼泊尔和印度餐。

吃饭的时候,心情怪怪的,不愿意跟大家分开,又想起了那天布宫广场的大屏幕,哪有心情好好吃饭呢。  

每个人点的套餐都很好吃,喜欢吃肉的孩子一定很对口。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还是炒羊肺,只是雪域餐厅没有雪山尼玛的炒羊肺口感那么嫩。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某天去喝的酥油茶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东西都摆在一起,因为每个人都在不停的拍照发微博,没救了。。。。 

对面五块钱面前摆的是一杯咖啡,一杯酥油茶,据说喝着喝着已然两杯完全是一个味儿了,端哪杯自己都糊涂了,哈哈哈。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我要的香蕉船,毁容前和毁容后,难道你们小时候都不把四色冰淇淋搅和在一起吃么?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第二次的独自进藏——(五)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吃完最后的午餐,要去坐机场大巴前先带五块钱去我们前一天买珠子的地方挑珠子,结果在商场里他们突然不让我走了,要我改签机票一起去纳木错,可纳木错去年去过了,今年本来没安排的。五块钱率先表态要帮我出一半的改签费要我留下,甚至给司机打了电话给我们去纳木错留座。

直到现在我都记得很清楚,那天我是如何做出了最终改签机票的决定。

三点半的飞机,最晚提前两个小时也就是一点半可以改签,我们十二点一刻在珠子商场开始提起这件事。

等我再进商场,决定是做了,但只做了一半,我说:要么不改签直接回家,要么改签明天出发珠峰!

五块钱只好自己出发去了纳木错,我提着行李还是走到了机场大巴下面,那时,十二点五十。

站在大巴下,我没上车,开始哭,为我的梦想流泪,为我对拉萨的不舍流泪,为我自己还是没去珠峰的懦弱流泪。就这么哭着哭着,大巴在我面前开出了站。。。。。

一点一刻,我拨通了电话改签了五天以后的机票,拖着行李又回到院子,订了第二天出发珠峰的行程,我就这么干了一件疯狂又白痴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