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生活是一场雕刻时光~短暂的生命有爱延续

 
 
 

日志

 
 

可曾有人为我指路,可曾有人扶我一把  

2012-05-10 16:25:29|  分类: 西西爱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微博:http://weibo.com/mojiexixi/profile

我的博客:http://blbianca.blog.163.com/

  

我的脑袋里总会蹦出来不知道什么样的想法,快要开始一趟找自己的旅程了,我得去把自己找回来。觉得自己变了,模样变了,内心变了,变得甚至写不出以前悲伤的文字,悲伤的文字以前可是大把大把的随便挥霍。如今,我居然脑袋空空。这样的改变到底是好还是不好,我迷茫了,好的时候觉得一好百好,不好的时候觉得自己认定错了。多数,我活在没有被约束的自由里,被约束,不是不好,而是我要仍能认得自己。

前阵看到这么一个微博:睿智小资女人的标准:

1、定期外出旅游,旅行中的心灵能更充实

2、有喝下午茶、阅读书本、听音乐的习惯

3、买适合自己的衣服、饰物。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所以不必羡慕别人的行头

4、不要接受你不喜欢的男子送的任何礼物

5、一次只爱一个人

6、知道自己要什么,包括你爱的男人。你是吗···?

我转发微博做出了如下的对应回答:

自我思考:1、虽然做不到定期,但目前偶尔还能满足,计划有一天放大梦想

2、喝咖啡更多一些,不排斥茶,攒了一堆未读的书,音乐由小K推荐

3、买的太多,逐渐精简,尽量约束,用物质去换取精神,从不羡慕别人的名牌

4、不喜欢的男人送我东西会让我生厌

5、一次可以爱多个?

6、目前很明确

可见,我是认得清自己的,也是对自己有要求的,可我的周围似乎总徘徊着另一个我不太认得的自己,我觉得她特别完美,我模仿她的穿衣打扮,我努力靠近她的脾气秉性,我告诉自己要做一个那样的白小西西!可她跑的太快,我追的太慢,怎么追都觉得好慢,怎么模仿都觉得四不像,怎么办呢?

为了让自己跑的更快,我摔了跤,跌出了伤口,可我还是要前进。我不委屈,因为那个白小西西确实比这个白小西西要完美!我们不都在努力做一个完美无暇的人吗?可追赶的途中有迷路不知所措的时候,有摔倒疼痛的时候,该怎么办?可曾有人为我指路,可曾有人扶我一把?

2012年05月09日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2012年05月09日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2012年05月09日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2012年05月09日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2012年05月09日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2012年05月09日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2012年05月09日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