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生活是一场雕刻时光~短暂的生命有爱延续

 
 
 

日志

 
 

听着忧伤的歌就能写出忧伤的话语(小K的同学聚会)~~莲花  

2012-01-15 14:57:09|  分类: 西西爱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微博:http://weibo.com/mojiexixi/profile 白小西西

我的博客:http://blbianca.blog.163.com/

 

听着忧伤的歌就能写出忧伤的话语(小K的同学聚会)~~莲花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那天在微博上无意中看到的很喜欢的一张图片,表达的意思是:世界上肯定还有另外一个我,做着我从来不敢的事!

对啊,我心里常说自己是个孬种,好多内心的理想不敢去实现,甚至永远迈不出那一步。原来,有人在替我做,那就是幻想!我们总幻想自己变身,总幻想自己身处思想的异地。

就像我只敢开车,心里另一个我却总比我飞的更高;我总想独自旅行,可总怕被寂寞缠身。

我们总有自己喜欢的人和讨厌的人,是因为我们看到了那人身上有自己渴望但却无法实现的一面,所以喜欢;是因为那人反射出我们自身隐藏已久的缺点,所以讨厌而逃避。多看看身边喜爱与厌恶的人,也许更能清醒的认识自己想要与或缺的。。。。。

我们总叫嚣着好爱好爱小城市的平和与细腻,但谁敢真正放弃大都市的华灯初上?反正我不敢。

年纪小时,我放不下夜生活来临的快感,放不下狐朋狗友的夜夜陪伴;年纪稍大时,我放不下房子、放不下车子,更放不下家人。于是,我们只能寄希望于短暂的旅行。勇敢的人在旅行过后也许停不下脚步,舍不得归来,最终选择无条件放弃所有,只为遵循自己长久以来的真实梦境。胆小如我的人just call it“a short journey”,仅此而已。还要时不时表扬自己终于完成了心愿,其实是个P!

在小K那里给他端茶倒水的瞬间被拍下

 2012年01月09日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已经是元旦最后一天的照片了,去参加小K的大学同学聚会

2012年01月09日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2012年01月09日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花衬衫

听着忧伤的歌就能写出忧伤的话语(小K的同学聚会)~~莲花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聚会的地方是小K选的,玉祥门的莲花,《莲花》让我想起了安妮宝贝,以前每天用中午休息时间读几页,却也能让自己难过到死,那是我第一次听到墨脱这个地方,墨脱、内河、善生都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里,那年我24。也许再读一遍会有不同的感受,但我却已经没有了那个勇气。。。。。

跑偏了,莲花是个安康菜的餐厅,小K已不是第一次光顾,我是,挺好,菜品没让我失望。 

过了十几天,有些菜名实在回忆不起来了,甚至味道也不记得。

好的坏的,人的大脑总是在选择性记忆,但是暂时不去选择的不代表是永远忘记的,等我下次再去光顾时,我一定能瞬间回忆起上次味蕾的感受。生活的记忆也是,总有一个点让你一触即发。

2012年01月09日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很像汉中的米皮吧,其实是安康的蒸面,是面食的一种,有凉调也有炒的,去安康时吃过炒的,还是比较偏爱炒蒸面。

2012年01月09日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叫什么来着,就给它起名芝麻饼吧,送的,很脆很酥,想多要一盘没得逞。

2012年01月09日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因为是小K的同学聚会,有一些人还并不是很熟悉和记得名字,所以但凡有长的特别高的菜我就不是很好意思站起来对着菜拍,于是就有这样的照片了,看不到锅里。

2012年01月09日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不起眼的青菜却成了我记忆最深的菜,这盘青菜炒的这好吃,越简单越原始的菜越能体现厨师的手艺,什么时候我也能把一盘青菜炒的如此出神入化。

2012年01月09日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与常见的八宝饭相比,这个八宝饭真是有自己的心思,南瓜切成四瓣,每一瓣的间隔都夹有不同的东西,莲子、玉米粒、花生。。。。

2012年01月09日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这个叫什么来着,还没来得及拍照就被吃的剩半盘了,可见它很受大家欢迎!记得是类似饼一样的东西和肉在一起炒,是我爱吃的类型。

2012年01月09日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2012年01月09日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2012年01月09日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每每看到类似的标签心里的叛逆心理就作祟,特别想试试是不是真的能吃了半截免费退掉,呵呵,不过最终没出现这样的场面,因为没有不满意的菜哦!

2012年01月09日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评论这张
 
阅读(58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