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生活是一场雕刻时光~短暂的生命有爱延续

 
 
 

日志

 
 

去年的空瓶记  

2012-01-30 15:05:32|  分类: 西西爱护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微博:http://weibo.com/mojiexixi/profile 白小西西

我的博客:http://blbianca.blog.163.com/

 

 

年底的时候又整理出来一些空瓶,总是嫌自己用的太慢,看过一个达人的博客,用的简直那叫一个神速,也难怪,人家脸蛋脖子手和脚一起上阵保养,这样的大面积消耗的不快是不可能的。 

少的可怜的空瓶,总共就这些了。 

12月的空瓶记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分解一下,水水类,左起第一个是德国O家的橙花花水,很长时间一直在用花水加上纸膜敷脸,这么大一瓶500ml的也能用好一阵,泡纸膜也不怕浪费,也渐渐迷恋上和离不开橙花的味道。

中间这个贝德玛的粉水,已经用的是第三瓶了,之前一直用蓝色的,这次换了粉色好像没有什么太大明显的感觉,这真是一瓶好水。每天只要脸上涂了防晒霜或者粉底就一定会用这个卸全脸,很多人都认为只要么化妆就没必要卸妆,一旦你用个这个就知道自己的想法是多么的错误和脸蛋是多么的脏。 

右边是欧珀莱的柔肤水,很好用,太爱那个香味了,浓稠度和触感有点类似兰蔻的粉水,以后没什么选择的时候还会选择这个。 

12月的空瓶记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左一是boots的眼唇卸妆液,太不喜欢了,硬坚持用完了,倒不是因为卸不干净,只是因为是水油分离的质地,每次都弄的手流的到处油兮兮的,抓瓶子的时候也弄得瓶身全油乎乎。

中间黄色的扁盒子是the boda shop的芒果身体磨砂膏,200ML的大容量,可以用好久,也记不得每次洗澡都用,基本上一星期才用一次,其实身体的磨砂用频繁点儿也没关系啦,只是我实在懒。可是这个芒果味简直是让人无法抗拒,洗澡用这个简直是一件身心愉悦的享受的过程啊。当时一起还买了这个味道的身体滋养霜,连我爸都爱用了。  

右边的tonymoly魔法森林番茄美白面膜,主打瞬间美白功效,涂到脸上会兹兹的冒泡,但是美白的效果貌似在我脸上没看到。

12月的空瓶记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左一max factor的粉底膏,用过的第二个,很细腻,唯一缺点就是颜色有些偏深,最浅的色号都发深,还有就是盖子比较爱坏,用过的两个盖子都坏了,还是很值得一试的。

中间不用说了欧莱雅的小黑瓶,美版的压嘴设计,触感像蛋清一样顺滑,但是效果一般吧,不会回购了。

右边是咖啡豆的水亮粉饼,喜欢这个粉饼盒,很闪很亮,粉质也还不错,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12月的空瓶记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闺蜜网送来的悦木宣言的蒲葵控油系列的洗面奶,泡泡挺丰富,我一般是用来早上洁面的除油,很光滑,晚上清洁力就差些了。 

12月的空瓶记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