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生活是一场雕刻时光~短暂的生命有爱延续

 
 
 

日志

 
 

西西的周末这么过  

2011-04-29 09:27:21|  分类: 西西爱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微博:http://t.sina.com.cn/mojiexixi/profile 白小西西

我的博客: http://blbianca.blog.163.com/

 

周六一天是要有多忙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最近又开始看《非诚勿扰》了,说这个节目炒作也好,女嘉宾越来越丑也罢,很多真实的东西其实还是真实存在的。有时看这个节目,觉得折射出很多方面和学会很多男女相处的道理。每个女嘉宾性格迥异、经历不同,有没有与你比较类似的那一个?女嘉宾与男嘉宾的谈话方式种种,问话方式各异,有没有与你和你的另一半相处模式相似的?我们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自己平时意识不到或者看不到的缺点,也许通过那个相像的另一个你,你会有所领悟,知道那些缺点有多讨厌。当局者迷,也许你与另一半的相处有很多平时得过且过的问题,在看男女嘉宾拌嘴争执时,也许你也会有另一番参悟。

很久没下厨好好做饭了,烤箱都很久没用了呢,饼干蛋糕都快不会烤了。上周在家给爸爸妈妈炒了几个菜。

周六一天是要有多忙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周六一天是要有多忙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周六一天是要有多忙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周六一天是要有多忙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周六一天是要有多忙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周末早上五点多就起床,六点就出门加班了,去一个灰尘超级大的奠基仪式,站到十一点腰酸背疼的。不过出门早真的一天会变很长,可以干很多事情。奠基仪式完毕后就赶到小K家换掉工装,然后赶紧送车去4S店修,4S店就在我家跟前很方便,回家洗澡敷了面膜,还上网看了两集《康熙来了》,再重新化好妆出门,居然才五点多。打车去了大唐通易坊一茶座,跟小K和他从国外回来的大学同学汇合,又跑去吃火锅跟他其他同宿舍的大学同学汇合,晚上又回大唐通易坊的酒吧喝酒,发微博说自己没开车可以喝一杯,结果我整晚就果真只喝了一杯,真不喜欢酒。半夜一点多喝完酒又杀到回民街喝胡辣汤,回到家已经凌晨三点了,累得我倒头就睡了。头一天五点起床到第二天三点回家,我精神头太大了!

最近火锅只会吃吴铭了,其他的都不想吃哦,有四个格子四种口味,超级好吃!

周六一天是要有多忙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自调的油碗,吃火锅油碗我必须得有这种小红辣椒,否则我吃不下啊,越辣越好!

周六一天是要有多忙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酒吧真多,选了old captin,坐外面很舒服

周六一天是要有多忙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周六一天是要有多忙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周六一天是要有多忙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这张我俩都有点憨,经常有人说我俩越来越有夫妻相了,有么有么?

周六一天是要有多忙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额。。。。我在犯瓷么?我在切水果

周六一天是要有多忙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你明明是去上厕所滴,为什么在我后面,让我想起来越狱。。。。

周六一天是要有多忙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看我小鸟依人,你这是什么表情啊,看到什么了啊

周六一天是要有多忙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周六一天是要有多忙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在跟我说什么

周六一天是要有多忙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看我笑的怎么这么瓜。。。。。

周六一天是要有多忙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胡辣汤胡辣汤,凌晨的胡辣汤,香死了,西安的姑娘懂的

周六一天是要有多忙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当天服饰

周六一天是要有多忙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周六一天是要有多忙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周六一天是要有多忙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评论这张
 
阅读(43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