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生活是一场雕刻时光~短暂的生命有爱延续

 
 
 

日志

 
 

秋光明媚,来更新迟到的秋装吧!  

2010-10-30 16:04:23|  分类: 西西爱Y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微博:http://t.sina.com.cn/1342131057/profile

。。。。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今天的开场必须以这件阿迪红色卫衣为标志图,否则我对不起小K,哈哈

西安的春秋天不知道跑哪去了,从来没个过渡,害我很喜欢卫衣,但是每每都来不及让衣橱中静静等待的它们一一登场便到了谢幕的时候。

以本季必须穿够五次为交换条件让小K给我买下了这件红色卫衣

就因为他那句“春天买的蓝色NIKE总共没见你穿过两次”,我自知理亏。。。

这款第一天进店就被我邂逅了,新品还打八折还是九折,总之算便宜的

小K禁止我再买拉链卫衣,但为什么我独独钟情于这款死活要买下

因为它是个蝙蝠袖,哈哈哈。

。。。。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秋光明媚,来更新迟到的秋装吧!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见过T恤是蝙蝠,毛衣是蝙蝠,卫衣也蝙蝠了

我脑中立马浮现出搭配一个小脚裤和高帮匡威的帅气,我爱这感觉!

剩余其他的都是网购了,买了一两个月了还未登场便踏入了冬天

深色小脚裤,码正板型不错,唯独买的时候没发现有喷溅效果的白色油漆点,不太喜欢这个,不过也不明显

。。。。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渐变色开衫,很柔软,质地属于比较薄但很棉的,颜色也是从绿色到灰棕色的渐变,柔软舒服的颜色

。。。。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夏天买的短T,一直忘了PO,也没来得及穿,吊牌还在

当时有黑色、灰色和橘红色,觉得灰色最欧美,而且背面是整片黑色的镂空蕾丝,很性感

款式是非常宽松的,可以斜肩穿,里面搭个黑色吊带

。。。。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很随意的黑色圆领打底针织衫

好像还有V领,忘了

秋冬天来了, 我们都需要这么一件打底用的针织衫

我选的是黑色,其实平时不是很喜欢黑色,但看到这件针织衫,我脑海中浮现的是走进暖暖的咖啡厅,脱掉臃肿的棉衣,露出随意又修身的黑色针织衫,紧身仔裤,帅气高筒靴,高高的马尾或丸子头,而且这样的装扮在办公室也是适合的,不over。

。。。。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后悔买晚了的裙子—包臀紧身短裙

颜色挺多的,黑色、蓝色、桃红色、黄色,应该还有其他的

质量不错又是白菜价,怎么没早点发现呢,而且很好搭配,买了桃红色和黑色

。。。。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短裙另一条,吊牌还在没穿过,单看很好看还没想好怎么搭配

。。。。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跟风猫买的准备在办公室穿的黑色长裤,应该是个九分吧,比九分再长一点

腰带也是送的,而且是挂在胯上的,挺好看,就是腰大了点

。。。。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牛仔布马甲,可以两面穿,但是牛仔布这一面更好看

很喜欢,难得连着穿了几天

。。。。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挺个性一长款外套,不知道算不算风衣

同款还有短款的,也好看

这个风衣很有特点,试了一次总觉得有点像COSPLAY哪个游戏机里的人物

就差拿两只大斧刀,头上扎两个圆髻了,哈哈

。。。。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特别的就是这里面还有个假的马甲了,应该是让大家护胃不要着凉的吧。。。

我买的时候真没发现这个。。。

。。。。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赶着去饭局之前没时间了十分钟扫荡的两条围巾

白底黑色骷髅头与浅黄棕色豹纹

明明有了类似的豹纹围巾,还是一眼看中

秋光明媚,来更新迟到的秋装吧!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拍这些照片上周末,好不容易有时间白天在家拍照,那周还遇到了阴雨天,所以拍出来的照片不怎么样 

今天太阳终于舍得露头了,大早爬出暖和的被窝跑了趟项目,中午回家正是阳光分外舒服的时候

刚好我的彩条毛衣外套也到了,看着这么温暖的颜色,加班的阴霾一扫而空

购物的力量就在这里吧

趁着这难得的好阳光与空闲拍照是一定

秋光明媚,来更新迟到的秋装吧!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秋光明媚,来更新迟到的秋装吧!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秋光明媚,来更新迟到的秋装吧!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秋光明媚,来更新迟到的秋装吧!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秋光明媚,来更新迟到的秋装吧!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明天虽是周日,但是还要去项目上支援开盘,正装不可少了

围巾是上面那条

秋光明媚,来更新迟到的秋装吧!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秋光明媚,来更新迟到的秋装吧!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五年前买了一个白色的机车包,到现在居然还白白的没有脏

今年机车包又那么热,怎么能不拥有呢

深蓝色与枚红色之间选择了很久,差点两个都买下,理智告诉我买一个好了

收到后却后悔没有一并买下深蓝色,物有所值  

秋光明媚,来更新迟到的秋装吧!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评论这张
 
阅读(27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