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生活是一场雕刻时光~短暂的生命有爱延续

 
 
 

日志

 
 

最近入手的护肤类之NYR乳香面霜与橙花花水  

2010-10-19 10:38:05|  分类: 西西爱护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东西没少买,但是更新却越来越龟速,实在是时间有限。

还想要白天光线好的时候拍照片,可是我逮不住属于我的白天,白天都奉献给工作了。

先更新NYR的橙花花水和乳香面霜

百度一下介绍:  英国Neal'sYardRemedies,即英国NYR。 

是由Romy Fraser在1981年创立于伦敦的一家主营精油品牌护肤品的公司

也是英国第一家通过权威机构认证的销售有机精油类产品的公司。

她拥有自己的有机植物种植农场,有效控制其产品中植物成分的稳定性与质量.,现在已经由最初的伦敦街道小店发展成为23家连锁店,130个特许专柜的英国一流健康美容公司

秉承其一贯的高尚品质,为当今世界崇尚自然的人们带大自然最珍贵的礼物。

最近入手的护肤类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每个品牌都有自己销量NO。1的明星产品,乳香面霜绝对是NYR的口碑最好的,多次荣获英国各类时尚杂志的榜首。

我一直认为,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肌肤适合哪个品牌哪个护肤品,从某个品牌的明星产品下手绝对没错

最近入手的护肤类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最近入手的护肤类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这个来自英国的NYR乳香面霜,号称可以让你两周扔掉粉底,是一款含有有机植物成分的滋养面霜。

适合偏干,成熟需要抗老修复的肌肤。

我的肤质并不干,却也对这款面霜吸收有加很舒服,尤其在秋冬这个季节。

至于抗老,国际公认的25岁开始抗老的年龄已经慢慢又在提前了。

其实只要不过早使用加重皮肤负担的成分,没问题的。  

再来说说这款面霜绝对是我见过的最厚最硬的面霜,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厚硬的面霜,哈哈哈

但是却很好吸收,前提是保持脸部干燥,不能有水,有水会变成白花花一片

取黄豆大小即可,在手里稍加捂热,然后用点力道涂抹到面部

最近入手的护肤类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最近入手的护肤类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最近入手的护肤类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这款面霜给我的感觉就是像肌肤的一层保护膜,迅速吸收的同时又将肌肤紧紧的包裹住,又不会很油

至于很多人说的它的味道,其实我觉得还好,因为是精油类的护肤品,从成分来看也不可能是香香的那种,有些类似药物的味道。

用了一阵下来,我现在很接受甚至对这种味道有些怪癖般的喜欢了,呵呵,因人而异吧。 

~~~~~~~~~~~~~~~~~~~~~~~~~~~~~~~~~~~~~~~~~~~~~~~~~~~~~~~~~~~~~~~~~~~~~~

下来是NYR的橙花花水,右边最矮的那瓶

最近入手的护肤类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最近一直爱用花水,之前也用过两瓶德国Oshadhi花水,一个橙花一个玫瑰

还是更偏爱橙花一些,所以这次下手了NYR的橙花花水

价格差不多,但是量比O家的小了很多,所以还是贵一些的

味道没有O家的那么冲,我都是直接倒在化妆棉上擦脸或者泡纸膜用

可是NYR的这个只有100ML,应该倒个几次纸膜很快就会没了

最近入手的护肤类之NYR康复利乳香面霜与橙花花水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最近入手的护肤类之NYR康复利乳香面霜与橙花花水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最近入手的护肤类之NYR康复利乳香面霜与橙花花水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未完待续~~~~~~

乳香面霜地址:http://trade.taobao.com/trade/detail/trade_snap.htm?tradeID=48619093203746

橙花花水地址:http://trade.taobao.com/trade/detail/trade_snap.htm?tradeID=48728047433776

  评论这张
 
阅读(167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