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生活是一场雕刻时光~短暂的生命有爱延续

 
 
 

日志

 
 

很久不休息的休息日  

2010-10-01 22:03:40|  分类: 西西爱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微博:http://t.sina.com.cn/mojiexixi/profile  ,大家都来加我玩吧

 

好像很久没有这样安静的坐着,冲杯奶茶,敷上自己喜爱的面膜,温暖的记录些属于自己的日志。

因为最近一直没有休假,两个周末休息了一天,大清早还跑去教堂参加同事的婚礼,晚上很晚才回家。

所以很想好好享受一下这样清净闲适的时光,也许我正盘坐在转椅里,也许我正敷着我的玫瑰面膜,也许我只是看看《全美超模大赛》里那些养眼并努力的models。

这些简单的小愿望目前都成了幻想,已经过去的没有放假的中秋和即将到来的也不放假的国庆,让我想想就难熬,让我想想就越发想念成都的古镇。

现在成都正在举行国际车展,勾的我心痒痒,让我也去领略领略兰博基尼的风采吧,虽然我怎样也无法领会男人眼中骨灰级的跑车到底好在哪里。

看古古刚从世博回来的照片和文字,我越发喜欢这个女子的淡定和从容。大概被别人吸引的总是自己缺少的那部分吧。

连续上班几个星期和中秋国庆不放假的郁闷,让我越发羡慕她能够如此从容的生活

唯一休息的一天去参加了以前同事的婚礼,那天真的是超级热,牛仔裤粘在腿上难受的。

早早就起床化妆第一个去了教堂,头次参加教堂的婚礼,蛮好玩的,就是新郎新娘一直跪着会很累吧

1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1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教堂完毕再去酒店举行简短的仪式和就餐,平时一参加婚礼我就胡乱感动,那天居然乐呵呵

1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1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1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1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这个紫颜色的蛮好吃,之前在微博上发过,上面淋满了甜甜的蜂蜜,甜品总是会让人洋溢幸福

1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酒席上好看的餐巾纸

1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酒店里的荷花池,孩子们特爱玩,一朵一朵的各种颜色真好看 

1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1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自从买了山杜鹃,我就喜欢拍自己的眼睛,一方面看看山杜鹃的效果如何,另一方面如果眼部问题太严重,提醒自己需要注意休息和保养了。眼周如果老的快,脸部的肌肤会更糟。

1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1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可以看出来我眼部问题还是挺多的,有脂肪粒、黑眼圈和细纹。脂肪粒和黑眼圈都是从小就有,只不过休息不好黑眼圈会更加严重,平时戴框架眼镜遮一遮还好,一戴隐形就无处躲了。 

之前一直都觉得用眼霜还要按摩半天是件很痛苦又废时的事,但是想要有回报就必须付出劳动和时间,不要相信存在天然养成的美女。记得曾经有位达人说她每天晚上在卫生间里仅洗脸抹擦脸油没有一个小时出不来,我佩服她,也佩服她丈夫。。。

不过如果算上做面膜,加各种按摩手法,一个小时似乎也并不为过。有时候也许按摩手法比好的面霜更为重要,能够让你的面霜功效发挥极至,同样,错误的按摩可能让一瓶价格不菲的面霜功效为零。

我们这样的人可能无法每晚在卫生间涂涂抹抹耗费一小时之久,但是也千万别随意涂蹭两下敷衍了事,女人的脸真的需要保养,这绝对不是各种大牌化妆品渗透给你的错误信息。只要方法得当,所选物品适合自己,付出就会有回报。  

说说我自己,自从买了接骨木花眼胶,早晚两次按摩双眼变成了享受的事,虽然是胶质,但是会水水的一点点渗透你的眼部,很舒服,很享受。眼胶日志点这里 

戴的彩片是NEO的天使三色棕(彩片日志点这里) 

这颗大痘还挺碍眼的,我通常的做法是挤挤抠掉,所以现在也留下了一些痘印,而且我是严重的疤痕性皮肤,一点点疤很多年都掉不了的。但是我还是想挤。。。

1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1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