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生活是一场雕刻时光~短暂的生命有爱延续

 
 
 

日志

 
 

七夕我送给男友的礼物~~度假山庄小住两天(更新了大图)  

2010-08-15 23:44:01|  分类: 西西爱行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微博:http://t.sina.com.cn/mojiexixi/profile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节了,此刻的我们已经分开几个小时。我在家整理照片,小K在和朋友打台球。有时我挺喜欢这样的状态,在自己能够控制的范围内却又似乎若即若离。节日当然少不了礼物,当初刚在一起,生日送花,道歉送花,没节日还有惊喜。现在,没人管我了都是自己伸手要,碰到节日更是好借口,哈哈。每次小K都在我明显的小伎俩中走入我绕来绕去的几句话的圈套,然后看着耍赖皮的我说一句:“我就知道你在这等着我呢,好,买!”剩下的就是我仰着头得意的笑。我知道,度过了最初那份距离,最初那份客客气气,此时的他只是更加生活化的爱我,更加愿意为我带来物质的踏实,看到我得到喜欢的东西满足的小样子,他比我更开心。

我不在乎方式,惊喜往往伴随着感动,感动只在那刹那。无论是让人感动的惊喜,亦或是小赖皮的索要礼物,重要的是在心底永远感受到的那份爱情。慢慢的越来越熟悉彼此,每天在一起就像照着一面镜子,通过镜子我越来越清晰的看到二十八年来从未曾想过改变的自己。熟悉不等于平淡,没有惊喜不等于没有了爱。熟悉只会让彼此更珍惜那些优点,至于缺点,其实没有想的那么严重。

盘算一下明天过节去吃点什么好呢?换个什么风格的打扮呢?刚好有之前团的巴克斯还没吃,那就去巴克斯吧,那个调调也很适合约会。好久没吃必胜客了,反倒更喜欢巴克斯,风格有些像高飞但更胜一筹,是我推荐的约会好地方。至于打扮,明天下班应该是来不及化妆了,不过,一抹淡淡的腮红,一点粉嫩的唇膏,都会让你容光焕发,光彩照人,女人永远不要放弃打扮自己的权利。有时候我们只是在慢慢的变懒惰,边期待边懒惰,挖掘一些新地方变换一下新形象,当初的兴奋激荡都会随之而来,试试吧。

以下是我送给小K的七夕礼物,度假山庄里小住两天。在这里,一切都可以慢慢的进行,仔细的梳妆打扮,慢慢的吃吃喝喝,懒懒的躺在床上看看电视,悠闲的搂着彼此细雨中漫步,不时的停下来拍拍照,走累了就找个亭子坐在里面看小雨淅淅沥沥滴答在池塘。生活就是这么一个玩意,你如何对它它便如何回馈于你,保持新鲜的心情去寻找生活的美好吧。

房子的前院,还有后院,是我们聚餐的场所,忘拍了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走哪先自拍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又开始对眼了。。。。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窑洞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超大的芭蕉叶子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结满了南瓜和丝瓜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淅淅沥沥小雨哗啦啦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比脚丫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我和韩愈本人,哈哈哈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十七年前的赖茅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吃之前没顾上拍,吃完想起来了,哈哈哈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玩累了,想回家了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嘿嘿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七夕我是这么过的(更新了大图)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最后说一句,我的礼物在路上,美美的睡一觉明天就收到啦!
  评论这张
 
阅读(40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