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生活是一场雕刻时光~短暂的生命有爱延续

 
 
 

日志

 
 

终于把衣服整理上来了~~呼呼  

2010-07-07 17:13:11|  分类: 西西爱Y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把全美超模大赛第十三季看完了,正在下载十二季,我怎么从后往前看?

自从看了学徒,我就爱上了美国真人秀节目,给了平民各种各样实现梦想的机会

有梦想很容易,付之行动却好难,像我这样天天坐这儿说废话的梦想也就越来越远

本批衣服不知道为什么,买了几件现在穿不成的

西安已经快四十度了,我买了俩针织衫。。。。。

所以盼望快点下雨,快点降温

还是从小K的T恤开始,也显得我不那么胡买,哈哈

上次说的紫色渐变,人生每个阶段都会有自己中意的颜色,这个阶段,我爱紫色

这个紫色温柔的不得了哇

终于把衣服整理上来了~~呼呼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浅蓝色星星牛仔连体裤

抹胸式,没有肩带,日系

这颜色调的有点失真了

终于把衣服整理上来了~~呼呼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终于把衣服整理上来了~~呼呼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终于把衣服整理上来了~~呼呼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这裤子说实话裤型很好看,就是太厚,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穿,但还是喜欢

终于把衣服整理上来了~~呼呼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高腰裤,我好像不太适合穿高腰裤,穿上总觉得比例有点失调

但鉴于裤子本身真的很好看,我舍不得退回去 ,所以拿给快递又拿回家了,想想怎么搭配能协调

终于把衣服整理上来了~~呼呼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终于把衣服整理上来了~~呼呼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海军针织开衫,袖子差不多是中袖吧,挽一挽也能充个短袖

我也不知道三十七八度的高温我买个中袖针织衫干嘛,我就是受不了这个条条道道

有点宽大,但是另一种风格吧

终于把衣服整理上来了~~呼呼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终于把衣服整理上来了~~呼呼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终于把衣服整理上来了~~呼呼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上批里面的花柄短袖开衫,忘了拍照了,补上,夏天随便搭个什么都行
终于把衣服整理上来了~~呼呼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又一个针织衫,还是个长袖滴,被温柔的颜色俘虏

但除了颜色其他并不是很推荐,袖子太肥 

终于把衣服整理上来了~~呼呼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终于把衣服整理上来了~~呼呼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终于把衣服整理上来了~~呼呼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终于把衣服整理上来了~~呼呼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终于把衣服整理上来了~~呼呼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终于把衣服整理上来了~~呼呼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夏天穿这种大T恤方便,底下随便搭个打底裤拖鞋就上街了

终于把衣服整理上来了~~呼呼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终于把衣服整理上来了~~呼呼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补上次的花花A型裙,必须穿打底裤

终于把衣服整理上来了~~呼呼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