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生活是一场雕刻时光~短暂的生命有爱延续

 
 
 

日志

 
 

周大福花蕊戒指&新购一批饰品  

2010-07-07 17:01:13|  分类: 西西爱小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大福花蕊戒指新购一批饰品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夏天有时候是件多么美好的事,可以展示任何你想要展示的部分

有双笔直纤细的美腿?露出来吧

有着紧致结实的小蛮腰?露出来吧

夏天,可以尽情展示你所有地方佩戴的美丽饰物

冬天我真是懒得胳膊脖子上戴那么多

所以夏天,我会特别注意看看配饰,也就是说夏天又多了一个购物的好项目

跟妈妈逛街,俺妈送我周大福戒指一枚,又是大花,爱啊爱

这次真不赖我,是俺妈一眼看上滴

看来今年我跟花有缘哇,妈和男人送我的戒指都是花花,我叫白花花,啦啦啦

周大福花蕊戒指新购一批饰品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周大福花蕊戒指新购一批饰品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周大福花蕊戒指新购一批饰品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周大福花蕊戒指新购一批饰品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周大福花蕊戒指新购一批饰品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周大福花蕊戒指新购一批饰品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最近入手的一批,有点失败,因为戒指全部太大了。。。。但是单个看又实在是美的不行,怎么办。。。

豹纹、花朵,一看就是我的风格,不买不行了

周大福花蕊戒指新购一批饰品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周大福花蕊戒指新购一批饰品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我对戒指的偏爱超过了所有饰物

可以没有项链,不能没有戒指

周大福花蕊戒指新购一批饰品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周大福花蕊戒指新购一批饰品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周大福花蕊戒指新购一批饰品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周大福花蕊戒指新购一批饰品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周大福花蕊戒指新购一批饰品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周大福花蕊戒指新购一批饰品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周大福花蕊戒指新购一批饰品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周大福花蕊戒指新购一批饰品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周大福花蕊戒指新购一批饰品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周大福花蕊戒指新购一批饰品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这项链好美国甜心风啊 有JUICY的风格 
周大福花蕊戒指新购一批饰品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Forever 
  评论这张
 
阅读(4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