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西西的大好Forever

生活是一场雕刻时光~短暂的生命有爱延续

 
 
 

日志

 
 

购入、购入、购入和小小随想  

2010-06-26 16:31:23|  分类: 西西爱护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看完《未来警察》,我太容易被感动了,刘德华与大S一个月的恋爱、跨越时空的浅浅爱也感动了我

可是我不明白,大S到了2080年为什么不认得他了?只是老了又不是失忆了。。。。谁能解释给我

发现德华真的是老了,皱纹都悄悄的爬上了那张帅气的脸庞

但依然是那么英气逼人,没有人不喜欢他吧

长久的成功总是有原因的,他就是那样的榜样

上个周末看的《大兵小将》也强力推荐,很好看,前面爆笑,后面伤感,搞笑中传达了小小的意义

成龙大哥一直是令人敬佩的,演的很好

看什么都能被感动,我的心也太善良了。。。。我被感动的点真的很低

此时,我正在听曾轶可的歌

她的面孔、她的声音、她的歌曲风格,是那么的统一和谐

干净、纯真、带着丝丝的空灵,舒服

一个干净的女孩静静的抱着吉他唱着属于自己的那份纯真

对于那些嚷嚷着“曾哥”的讨厌声音,我不置可否,眼红一个一夜走红的孩子,只有在社会中打滚到肮脏的大人才能干得出来

我承认,直到现在,可能我已不再那么狂热的关注春春的一切消息,可我还是愿意做一个不称职的玉米

因为我爱春春

看到曾轶可的好皮肤,我不由自主想到当年参赛的春春,背负着压力和辛苦

这辈子,我只为她狂热过,我只为了参加她的签名会握她的手掉过眼泪,我只在看她的演唱会时激动的不知如何是好

好好的唱你爱的歌吧,春春,加油向前!

~~~~~~~~~~~~~~~~~~~~~~~~~~~~~~~~分割线~~~~~~~~~~~~~~~~~~~~~~~~~~~~~~

买了养生堂的VC和VE,变白变白我要变白,三亚晒的肩膀上的印子到现在也下去 

购入、购入、购入和小小随想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2009

著名滴德国Oshadhi橙花花水,现在全部都为美白服务。橙花,英文名叫Neroli,源自17世纪高雅的意大利公主Neroli,因她极爱橙花其高贵的香氛,也是第一位用橙花油来熏香手套与泡澡的人;据说她用橙花油熏香过的手套香郁迷人,在宴会或其他的交际场合中,令她总是成为令人陶醉的“香香公主”,也因此在当时的贵族间旋起了一股橙花风尚! 

购入、购入、购入和小小随想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2009 

购入、购入、购入和小小随想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2009

娇兰的水合日霜,大名鼎鼎,但貌似应该秋冬用比较滋润,现在有点油,先放着吧

可是娇兰的包装永远那么珠光宝气,包装也是一种舒心 

购入、购入、购入和小小随想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2009 

购入、购入、购入和小小随想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2009

膏体是酱紫滴,霜质 

购入、购入、购入和小小随想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2009

雅诗兰黛ANR小棕瓶,买的小瓶分装的,号称全球一秒钟卖出多少瓶滴精华,晚上好好感受下 

购入、购入、购入和小小随想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2009 

购入、购入、购入和小小随想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2009 

购入、购入、购入和小小随想 - 摩羯西西 - 西西的大好2009

最近转战闺蜜网了,在闺蜜网写了晚九点,其实也挺方便,都是我空间里的文转过去的,哈哈

那边人气很旺,我的贴刚发不久就变成晚九点首页推荐精华帖,浏览量也超了两万多,小小的满足感

http://home.kimiss.com/member/36530/ 这是我在闺蜜网的闺房

既然小时候成为服装设计师的梦想早已没了实现的可能,那就努力打扮好自己,做自己的服装设计师

也算梦想没有白费,也算我有小小的努力,也算我从来没有远离我的梦想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